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不敢相信的好運氣 (又: 玉木宏之目擊)



該從那裡開始呢 應該是八月賭城的的回途吧 因為工作的關係 必須到賭城後的第二天自己從賭城搭特快巴士回LA 好在家裡帶去的中文報那天有在報導玉木宏的消息 就把那張帶著來安慰自己的不幸 報導中寫說玉木宏會在十月來美為他演的midnight eagle 首映開場 我還和豆說我會比她先看到玉木宏本人 開玩笑而已啦! 過了幾個禮拜我在網上搜尋的時候 得知是在十月二日 地點未定 而且是只開放給日本的特殊邀請的觀眾 就死了這條心了
上個禮拜五 讀書到一半時 沒事又上網逛了逛 結果居然被我找到一個網站在給讀者票的 只要rsvp就可以 我想說不仿一試 結果一直到禮拜一下午都沒回音 覺得大概是假的吧

結果它们回了我email說我在guestlist上了 地點是hollywood Egyptian Theater 離我家有一段距離 而且我隔天六點半就要到醫院工作 還有一個期中考 但是想想我一輩子再也不會有機會和玉木宏這麼接近 就算我飛到日本也一樣 咬著牙就決定去了結果禮拜二在漫長的課後 開回家換了衣服就衝到好萊烏 和被我抓去的朋友吃了個點心後就開始排隊 等著領票

一場子的人都是日本媒體或影迷 還有巴士載日本人來 全場大概也只有我们是非日本妹的玉木迷 到的check in table時 我们居然是在vip guestlist上!!!有人過來帶我们走紅地毯 和到特殊的區域吧台 結果我们就開始大吃大喝o'd'oeuvres 跟白酒
等了差不多一個鐘頭 Hero 美國影集中的日本演員出現了 本人超好的 居然就在我面前 之後別的演員也陸續來到 竹內結子 本人超美超可愛超優雅 我看過她的日劇可本人就是不一樣 之後.........玉木宏出現了 穿著西裝配七分褲 整個人跟日劇一樣帥 而且很高 人也很好 大家都在尖叫 我也衝出去想跟他握手 結果他握阿握的就被帶走了 重點是........我有摸到他手的邊邊 手超軟的!!!!!!!!!!!>___<

我不死心的看了一會才終於進場 選了前面的走道位 結果他進場介紹片子時從我身旁走過 之後我就一直偷偷盯著他看 整個人超帥 超千秋的!!! <3 <3 最後因為我和我朋友今天都有工作和需要早起 在電影開始後就偷偷離開 還看到演員们在外面接受訪問 玉木宏在等時還跟我眼對眼很多次 一定是在想那來的非日籍瘋狂影迷 可我一和他眼對眼就看開假裝沒事 真的是會不好意思 人家從來沒追過星啦啦啦啦 還是外國的 超緊張的 -__-.....

總之 雖然回到家睡了幾小時就又爬起來去考試了 還是覺得超值得 這應該是我二十幾年來最好運的一次 好在我有去 不然真的會遺憾終生 想想整件事真的很好運 那張報紙 那個網站 差一點 昨天的事就不會發生 真的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 希望我人生中有更多的good sign!!! (包括慕尼黑結婚的預告 ;) )

p.s. 明天再po我偷拍的照片 都不能拿出來正大光明的拍超氣! 拍不太到玉木宏 哭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