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忙碌中的快樂事



這禮拜的忙碌的高潮終於在今天告一段落 昨天兄弟會募款的最後一天 幫忙賣了兩小時的食物 之後急忙趕去佈置晚上 另一個會場 說是說一個好機會認識已經在藥廠工作的藥劑師们 其實到最後擠得要死 還滿懷疑他们會記得我 只是想辦法哈拉到一堆business cards 而已.....實在不喜歡networking....覺得自己好油條......在一天的最後發現自己fail了一個期中考 看來在我自己drop out前 就會先被踢出去吧 !

今天是臨時報佛腳的另一天 明天大溪地舞要上場了 搖了一晚上的屁股 希望明天可以不要出糗 嬅還覺得我動作太小呢 (FYI: Tahitian Dance 有別於 Hula, 是屁股搖很快的那種).

這一切跟Switchfoot有何關係呢 答案是我剛發現了他們的一個 website 可讓你分享演唱會的footage 我大學看了他們好幾次 真可惜他們都結婚了......:P

http://switchfootbootlegs.com/

1 則留言:

人生是彩色的 提到...

不要太忙,先把學業顧好,身體顧好,只要健康,你想做的事永遠有機會做,吃得太快,會弄破碗,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