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春假和無法上傳的照片







從春假回來後就一直沒有post新文章或照片 一部分是因為忙 一部分是因為我相機壞了 放假時還可以在當機前照個幾張 現在則是完全不能動 我照片都卡在裡面了啦啦啦 (哭) 只好改天再去買新相機 (還是要Canon :P )



既然不能以圖片代字 我就先list 一些好玩的地方 之後再慢慢介紹 (又在懶了):



Mission District



Castro District (好多有型的GBLT)



Esperando 西班牙tapas餐廳超好吃的 氣氛也不錯



Suede (一個club 還不錯 不過我還不太喜歡跳舞就對了)



Heighs & Ashbury (超嘻皮的地方 有好多二手衣店 不過我有點怕怕的)



Fisherman's Wharf (漁人碼頭 還是去不煩)



Ghiradelli Square (yummy yummy)



搭公車轉Bart to Berkeley



跟Jane 吃地中海食物



鯉魚門 (吃過最好吃的飲茶)



金門大橋



藝術宮



超糗的公車經驗



Lombard St.



跟郭逛Union Square!!! <3



小義大利的Mona Lisa Restaurant



Twin Peaks (羅曼蒂克可惜我是單身 :*( )






舊金山超好玩的 都不用開車真方便 :D






1 則留言:

dodo 提到...

妳很機也
照片都沒有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