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壞了的相機不讓我上傳去California Adventure 的照片 是沒電的關係嗎 看來辛苦的工作又要多一項支出 相機又不能買太便宜的 大失血阿 看來還是買Canon的好了 用的較習慣 至於可愛的 Mr. Potato 和 A bug's Life 大遊行的照片就等明天了 還有我跟小嫩搭超級恐怖旅館電梯 我大力推薦 California Adventure! :D

工作最近還算順心 大部份的雜務都越來越上手 做事超級有效率 害我又覺得辭職不太好 換了一個地方 也可能有不合的人 不合的上司 不是說離開就能解決的 何況還要重新訓練 真的滿浪費時間的 到時再看看了 我想只要薪水不錯就再待一會吧........:-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