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Weekend full of surprises...


禮拜五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匆忙的考了一個小考後 就急忙投入大溪地舞的最後練習 穿上草裙後每個人都變得好會跳 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直到.......表演到一半我裙子掉下來!!!! 我還渾然不知直到聽到觀眾的驚叫聲 好在我裡面有穿sarong 可班上同學都坐我正旁邊 還得電動臀最後一次 超糗:(
之後回到家 換了衣服後就奔去Universal City Walk 了 朋友幫我買了雪警的票(snowpatrol) 結果在超大的venue看感覺超奇怪 連臉都看不到 只看到人的outline 前兩個開場的 band 也還不錯 (Silver something & Ok Go). 感覺滿另類搖滾的 不過真的看到snow Patrol 感覺跟想像中不一樣 很多歌讓我想到Beck, 唱歌時英國腔並不重 可講話時就聽得出來 而且英式幽默還真的滿無厘頭的 而且他們還滿愛講髒話的 跟歌裡的多情細膩完全不一樣 有的歌真的是我聽過最悲傷的 像set fire to the third degree 還有 something about "please dont let us turn into something we're not....." and "it makes me want to cry knowing i won't see those eyes again...." and the famous " let's waste time chasing cars......" 讓我不禁猜想是那樣的女生可以引發他的靈感......must be something....:P 不過band 的男生真的滿吸引人的 可惜我不住在他們的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