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終於又有機會寫部落格了

中文版的我得慢慢打 大家就看好玩吧;)...

過去的這個禮拜時再是過得不太好
發現我最後一絲絲希望的那個實習機會沒有中
加上又開始在精神科的住院部實習
壓力大的要命
漸漸的 又開始沒辦法打給父母報平安
因為心理不平安
我每次都這樣

不過雖然如此
我對於感情這方面
卻漸漸的能釋懷了
禮拜五在對病人的教育講堂中
我的教授說了 這一段話:
有時候 並不是藥物讓你覺得低潮
你只是忘了正常是甚麼
沒有人知道正常應該是怎樣
但是你若是太久處在亢奮的狀態
就會忘了怎麼樣是正常的情緒
你不能夠期望每件事情 都像初戀一般大起大落
生命本身就是一件無聊的事情
長大本來就很無聊
你只是需要用自己的方法去學習面對

我聽到的時候 愣了一下
彷彿是對我說的話
我一直沒有辦法接受很多生命的不公平
常常被難過的情緒所左右
我很害怕
害怕老 害怕死 害怕一個人就這樣永遠的單身下去
害怕我所擁有的一切 和我所期望的生活 永遠得不到
世界上沒有甚麼是比絕望更恐怖的事了

我期望愛
但是卻一直望著自己得不到的愛
而不是身邊已經得到的愛
親人的愛
在美國的朋友的愛
在台灣的朋友的愛
我有這麼多關心我的人
何其幸運
為什麼我一直還這麼害怕
怕做出錯的決定
我想是怕失去吧

我不想花我人生中
最珍貴的時間
擔心和難過
我想要放下一切
重新開始
我想要快樂
這是我需要重新學習的課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