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五月天的一天

今天(其實是昨天)因為有一個迷五月天的朋友的關係 陪她一起去五月天在LA的簽名會 之前在台灣時 其實一次都沒去過 因為覺得年紀也過了 而且西門丁熱得要死 懶得去人擠人 沒想到這次竟然有機會和他們面對面 還是在希爾頓飯店 沒什麼人還有冷氣房的椅子可坐 結果到他們入場時我居然變得超興奮的 整個人超害羞 尤其快到我的十時候 手都變成冰塊 超糗的
五月天本人比電視上更好看 也更親切的樣子 阿信跟怪獸也超可愛的 怪不得有那麼多人迷他們 而且因為人不多 他們都會握你的手和你說話 害我更緊張:P 不過我必須講 經過這次的經驗我變得更迷他們了:) <3<3

晚上和學校的朋友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久未見大家 其實也滿想念的 我的這些朋友人真的很好 我暑假就這樣了無音訊其實滿對不起他們的 我真的應該要好好重新檢視我的態度 需要的就要念完 珍惜身邊的朋友和事物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