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快樂的事情

終於過了好久的第一篇 談談一些快樂的事好了...

從台灣回來後一直都很想update網站 可是想到學校和工作不免有些心情低落不知該從何下筆 但之前在建立這個blog時告訴過自己要往正面思考 這幾天雖然的確有些不愉快的事發生 可是若從別的角度來看又沒有那麼糟的樣子 以後我一定要盡量每天寫一件快樂的事來提醒自己 至於這幾天的快樂事 包括了:

台灣同學來訪: 大逛了oulet和去環球影城大玩 鬼屋和侏羅紀公園好恐怖喔 Fear FActor也不錯看
賭城兩天一日遊: 去飯店游泳池游泳和晒腿 第一次搭賭城特快回洛杉磯 還滿奇特的遭遇
工作:越來越熟練 也比較會和顧客们應對進退
學校: 雖然還是不太期待 至少和朋友们出去時滿好玩的
和b&v 見面: 久未見的高中朋友 一起去吃許留山 好好吃喔
爸生日做大餐:菜單裡有 香蕉蜂蜜優格 美味大蒜香菜三明治 蘋果馬格利塔(margarita) 洋蔥湯
狂練鋼琴: 交響裡的歌練了一些 終級目標是德布希的快樂島和蕭邦的練習曲
找到很多古典的CD: 很多長假的歌和交響有重複喔 幾乎都是蕭邦 德布希 和舒曼的
發現有slingbox這個東西: 可以讓我看緯來日本喔喔喔喔

1 則留言:

LuKerr 提到...

德布西的快樂島是L`isle joyeuse嗎?
剛剛到youtube上找來聽了一下
實在太有挑戰性了,我想我是沒辦法彈:P

蕭邦的練習曲我已經停止練習了
聽說小寶寶比較喜歡莫札特和巴哈這類的音樂
的確,蕭邦的曲子太複雜
我連聽CD的會覺得激動
所以只好先停止練習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