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單身的好處

人如果沒有的東西 好像都會覺得比較好 單身的永遠都在抱怨一個人的壞處 再交往的又恨不得單身 雖然不能說我時常都保持著正面的想法 但我對於單身這件事倒也滿看的開的 原因無他 光是聽到我身邊血淋淋的例子 就覺得不如寧缺勿濫
原本我一個超好的朋友 在一個人見人厭的relationship裡 就夠我5年不想交往了 最近又被以極度不人道方式 給大甩特甩 事情不到一個月就聽說前男友新歡在抱 再加上申請的工作被拒絕 只能說雪上加霜 之前雖然都給過她意見 但人云戀愛中的人耳朵是閉起來的 加上自己又不停的幫男友狂辯 久了人都懶得講了 現在除了安慰也別無他法
上個禮拜四 和另一群學校的朋友出去其中的一個女生才真的讓我見識到真正的歇斯底里 酒過三旬後 (其實也只有一杯) 就開始崩潰 一下說春假才一起去巴黎的 一回來交往三年的男友就和遇到兩天的女的跑了 之後語無倫次的說還愛他 又詛咒他和那的女的去死 和這個女的從來就不熟 也不能說為她敢到難過 倒是看到某些人沒和她認識多久就一直說 "It's okay, we all love you. Don't do anything stupid to yourself." 雖說美國女人本來就愛裝熟和說說就好 聽了還是起一身雞皮疙瘩 再加上已經半夜一點了 站在寒冷的街上等她歇斯底里完 時在很難讓人想care
總之 自己也知道 像電影中達西先生的人 也只存在電影裡......

沒有留言: